Wednesday 17 January 2018

致尊贵的林吉祥国会议员

首先,恭喜你俩父子再也不必闪闪缩缩,公开出卖良知,和马哈迪结盟,还接受他成为希望联盟总裁。

我要慎重告诉你,你的做法,证明了行动党对前二届大选全力支持你们的华裔选民背信弃义,出卖华裔对你们的委托。你们没良心,没道义,把85巴仙支持你们的华裔选民当傻瓜,任意欺骗选民,为了个人利益,不惜出卖华人权益,竟然和以马来人优先,马来西亚人为后的土族团结党结盟,再次出卖国家,典当华人。你是如何狠毒啊。

林吉祥,我曾经多么崇拜你,你说过的话我牢牢记住。你说:敦马在巫统和国阵权利核心的第二次崛起,最为让人感到遗憾和伤感的切是敦马哈迪滥用充满邪恶意念的影响力,破坏马来西亚的政治气氛与建国进程。当年,我认同。
 
2013年,你还说:国家重大机关如司法,公务员,总检察署,警队,反贪污局乃至选举委员会皆被人架空和颠覆,只服从首相敦马一人的意志,这些对马来西亚造成的伤害,至今乃未复原。当年,我也认同。

我也没有忘记当年敦马如何批判你,说:看来林吉祥关心的不是他的党,而是他的儿子及其家庭,这其实是裙带主义。当年,我不服气。

现在,我是大错特错,信错人了,原来当年敦马说的才是对的,他才是你的知己。我真是后知后觉,现在才看清你的真面目。你可以是非颠倒黑白不分。不但可憎,还可恶,我想吐了。
 
原来,被你恶毒骂了几十年的敦马,才是你的英雄。你曾经把马哈迪形容成暴君,对马来西亚民主体制造成重大伤害,现在成了你俩父子心目中的救世主。原来之前你所言所语,都是为了个人利益刻意欺骗选民,原来,你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你已经不再是人了。
 
林吉祥,我写这封信,是要告诉你,我不会再受你蒙骗人,我拒绝被你蒙骗。你也别期望大马华人会再次被你蒙骗。被骗一次是无知,骗二次是傻瓜,被骗第三次是白痴,我绝对不是白痴,大马华人也绝对不是白痴。来届大选,我们会用手中神圣的一票,向你做出最强烈的控诉。
 

人民肯定会向你讨回公道,你好自为之。

觉悟者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