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6

“林北”是神!

阿明:林冠英是神!我尊敬他,他在我心目中有如神,所以我认为他说的是对的,槟州举行闪电大选是必要的!

阿山:这位Lim Pek (林北)当然是神啊!是他教会我们,什么是“以我为主,有我就有你,没我你们就不行”的道理,他说要闪电大选就闪电大选,但是希望联盟好像都没有准备好?公正党同意了吗?(嘿嘿)

阿明:不是肯定闪选了吗?公正党还没有同意的咩?我以为….

阿山:其实,公正党已经两度不同意槟州闪电选举。

阿明:我不管这些。总之,林冠英是行动党秘书长,也是我们尊贵的槟州首长,他被诬赖贪污,这等同于整个行动党,以及整个槟州政府涉及贪污,这是我们不可接受的。我们就是要举行大选,让大家看清楚人民心里想什么,让我们人民还予林冠英和行动党清白。这时候,林冠英最需要我们人民的支持了!他还说,如果人民不相信他们,他们愿意交出政权。你看,这就是我们要的好领袖!

阿山:因豪宅风波缴付了可取回的100万令吉保释金,而要求人民捐款;因这宗个人的官司问题,而要求提前来个闪电大选。如果一个领袖在被指责犯下错误时,要透过闪电大选来证明无罪的话,我不觉得这是我们要的好领袖。要洗脱罪名,就通过司法程序讨回公道,不是高喊“与冠英同在”就可以的。

阿明:他没有偷人民的钱,他是被诬赖的,他是正直的首长,我当然与他同在,相信他!

阿山:有没有偷人民的钱,不是你说说就可以的,我们要看的是证据。我不管你拿的好处是数十亿,还是数十万,甚至数十元,有拿就是有拿,做错就是错,大错小错也是错。正直与否,路遥知马力。我问你,如果槟州真的成功举行大选,万一真的又在州选中大胜,这就能证明林冠英是无罪的吗?

阿明:这证明我们相信他!我们人民和他同一阵线!林冠英万岁!

阿山:原来这是一场测探民意的大选,赢了就是代表人民信任他。被控贪污是林冠英一个人的事,他选择大撒金钱和人力来办一场测探民意的大选,问题是,若司法判决肯定了林冠英真有贪污,那么相信林冠英的你们,又会怎么做?或是,还能怎么做?

阿明:万一被定罪指林冠英有罪,我肯定我们的司法程序有漏洞,因为林冠英的贪污罪一定是政治逼害,呈堂证据必定是捏造的,证人也一定是假的,因为我们相信,林冠英是正直的!

阿山:如果呈堂证据都是捏造的,定罪等于逼害,那么你又凭什么说他无罪和正直的?

阿明:我不知道你说什么。总而言之,林冠英绝对是不会错的,他也绝不会犯错!因为他就是我们人民心目中的神,我们100%相信他,即便全世界说他有错,我们也相信他没错。

阿山:原来,林北是神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