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6

澄清启示

傻傻不清楚了!

林秀琴父亲收台底钱的事件越演越久,我就越看不明白,原来林秀琴事先不是“不知情”,而是早已知道却选择相信父亲,因为她父亲林吉祥说他没收台底钱,就是没收。所以当她看到第1视频时说的“毫不知情”,是一时情急说错了?

现在第2个视频曝光,爆出原来林秀琴早就知情,她与受害者的调解人甚至通过电话,还长达近8分钟。那么说来,这不是父亲说没收台底钱就相信他没收那么简单,原来她还接获来电,有人告诉过她这件事。哎呀,那就不是情急说不知情了,是有心隐瞒?

若是问心无愧,又何须有心隐瞒?关于这点,我不便明说,大家心里有数。

林秀琴说,这是政治逼害,用的是下三滥的手法。我不大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是她的父亲逼害她?还是其他政党搞的圈套来逼害她?是她选择不知情还是她被逼不知道事情真相?

我们常听说逼害,但在这事件上,从第1个视频演变到今天,我还真搞不清楚是谁逼害谁?

林秀琴一开始说“不知情”并选择切割父亲,到第2个视频出现又切割义弟,把事情包装成政治逼害,似乎全世界都加罪于她,可是真相就是这样吗?

现在她矛盾地说,其实1年前就有一名自称爱国党的领袖致电告诉她关于父亲收台底钱之事,但她却选择相信父亲。可是之后她又说,父亲在外头常惹事生非,她早就不多加理会。换言之,她相信“常惹事生非”的父亲,是因为建立在“血浓于水”的关系?若是如此,为何事情越演越烈时又说,其实孩子和父亲都是独立个体?我都乱了。

她说本身完全没涉及,这是个针对她的阴谋!“我还能怎样?你要我做什么?”

我反而想问林秀琴:“其实,当事情演变成现在这个烂摊子时,你能做什么来证明你说的话值得我们相信?”这些问题需要抛回给你,让你来回答,而不是你在发生问题后,把这些责任推到人民身上,无赖地说“我还能怎样啊?”

我想啊,一定是我搞错了,千错万错都不可能是林秀琴的错。为此,我愿澄清。谢谢冯德伦的结婚启示给予我灵感。

#######
澄清启示:

嗯是的,原来林秀琴早已被通知关于父亲林吉祥收台底钱的事件。

嗯是的,原来林秀琴的不知情,不是针对其父亲收台底钱,是她针对视频内容回应的。

嗯是的,原来林秀琴泪流哽咽说“可以选择朋友,但没得选择父亲”,她说的是无法切割和父亲的关系,同时又暗示孩子和父亲皆是独立个体。(矛盾啊!)

嗯是的,原来这一切都是林秀琴所说的下三滥的政治逼害,她根本不在事件之内。

嗯是的,原来前言不对后语的矛盾,都是我们的错觉,不是林秀琴的错。

什么都可以错,但是林秀琴就不能错。

PS:目前尚未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